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泰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二通插装阀、充液阀、各种规格剪板机、折弯机油缸、三大类滑阀元件及大中型液压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新旧动能办常务副主任石爱作一行莅临泰丰智能调研
新闻中心
省新旧动能办常务副主任石爱作一行莅临泰丰智能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20201020日,全省十强产业集群和领军企业西部片区现场推进会在济宁市高新区召开,省发改委副主任、省新旧动能办常务副主任石爱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和友,区党工委书记刘章箭等领导莅临泰丰智能进行调研。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振华向石爱作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最新科研成果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公司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坚定不移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进展情况。

石副主任我司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泰丰做为济宁高新区的重点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一定要把握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为新旧动能转换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1_副本.png
王总介绍公司离散型柔性智能制造系统

 

王总介绍公司承接并验收通过的《中国制造2025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项目——超高压大流量电液伺服二通插装阀强基工程项目。

图片2_副本.png

原文链接:http://sdtfzn.souke.org/news/itemid-1365.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省新旧动能办常务副主任石爱作一行莅临泰丰智能调研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